技職學府展多元 學子好選擇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日電)教育部技職司副司長饒邦安今天表示,十二年國教明年實施,技職體系學府的多元實務學習科系將是學子的優質選擇之一。

環球科技大學承辦教育部的技職教育宣導與體驗計畫,舉辦「彰雲區技職教育發展座談會」,邀請區內科技大學、高中、國中校長與會,分享技職學府特色,提供明年十二年國教實施後學子升學管道的好選擇。

饒邦安說,因應明年十二年國教實施,透過策略聯盟強化科技大學與高中職和國中的互動與夥伴關係,舉辦技職教育宣導,增進家長與學子瞭解,提高就讀技職學府意願,體現適性發展。

饒邦安指出,技職學府的多元實務學習科系,正是其特色之一,畢業就能就業,就業即可上手,是業界最想要延攬的人才,明年推動十二年國教,技職學府是學子升學管道的優質選擇之一。

環球科大結合雲林、虎尾、建國、中州等科技大學辦理彰雲區策略聯盟計畫,推動彰雲區技職教育宣導與體驗活動,受到國中師生及家長佳評,增進對技職學府的瞭解也打開新視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