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援助改善民生 巴拉圭致謝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台灣與巴拉圭社會行動部執行的改善民生計畫今年第一期合作計畫議事錄簽署儀式當地時間4月30日在該部舉行,總統佛朗哥親自出席見證。

儀式首由司儀宣讀捐贈議事錄內容,社會行動部部長黎瓦羅拉(Victor Rivarola)與駐巴大使劉德立共同簽署議事錄,社會行動部官員及本館相關同仁出席觀禮,現場採訪的各大平面及電視媒體記者相當踴躍。

劉德立在致詞時特別強調,本計畫是由巴國會於2011年5月20日通過的第4087號法令所訂定的弭貧社會計畫,在兩國近年來攜手合作下,已有效提高貧童就學率、以及提供對於長者、懷孕婦女、印第安聚落居民及殘障人士照護,成效卓著。

黎瓦羅拉在致詞時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對本計畫的支持及協助,佛朗哥總統在致詞時也代表巴國人民向中華民國政府及劉德立申致誠摯謝忱,並要求黎瓦羅拉以透明方式儘速執行本案,且每位受益戶名單及所有單據均需經得起審計部門檢驗,以便彙交中華民國政府及巴新政府查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