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曼尼 潘威倫變身球迷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29日電)中職統一投手潘威倫將挑戰生涯108勝的中職紀錄,面對今年加入中職的前大聯盟巨砲曼尼,他說自己仍像球迷一樣興奮。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王牌投手潘威倫目前是中職生涯累積107勝的指標性投手,離中華職棒生涯勝投紀錄,前興農牛隊洋將勇壯保持的生涯108勝,僅差1勝。

潘威倫今天在聯盟舉辦的記者會中表示,職棒生涯一路走來,不管是哪一場比賽,他都抱持一樣的態度,就是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好好的準備一週,賽前熱身,然後上場投好每一個球,要拿勝利還得靠隊友在守備及進攻幫忙才有機會,他不會強求。

但談到目前大家關注的義大巨砲曼尼,潘威倫難掩雀躍的說,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曼尼的丰采,現在卻能在中華職棒的戰場上與曼尼交手,自己非常興奮,只要有機會對戰,自己會盡情享受比賽的感覺。

潘威倫還說,自己每次看到曼尼,也會像球迷一樣,希望能要到曼尼的簽名,或和曼尼合照,但目前還沒找到適當的機會。

另外,本週統一將對上兄弟,潘威倫有可能在對上「草總」謝長亨領軍的兄弟時拿下具有重大意義的1勝。對此,潘威倫說,當初是草總把自己選進統一的,如今在這個時刻對上,他覺得格外具有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