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紀念4.25週年活動 大衛•喬高到場支持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同樣紀念4.25,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的聖馬丁廣場舉辦活動,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也到場聲援。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這裡是倫敦市中心的聖馬丁廣場,今天,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舉行活動,紀念當年4.25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的事件。14年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的迫害,但他們一直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堅守他們的信念,表達自己的訴求。

當天的活動,正在倫敦短暫停留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也來到了現場,他呼籲儘快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大衛•喬高:“迫害必須停止。希望北京的新領導們意識到目前的非法行為,意識到這場迫害必須停止。這樣我們會停止抗議,你們也不會做現在你們做的事情。直到反人道的罪行在中國停止。這反人類罪行就是殺害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他們沒有做任何不好的事,但他們的器官卻被販賣,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反人道的罪行。”

許多遊客和民眾駐足觀看有關法輪功的展板和信息,也有民眾專程到來表示支持.

民眾妮克爾:“我支持法輪功,是基於最基本的人權。因為法輪功學員沒有做錯甚麼,他們僅僅是煉功而已。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為原則,我不認為這有甚麼錯,他們應該有信仰的自由,不應該因此受到迫害,遭受酷刑。這就是為甚麼我會來這裡,支持他們。”

法輪功學員們希望通過他們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能喚醒更多的世人,共同制止這場長達十四年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