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纪念4.25周年活动 大卫•乔高到场支持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同样纪念4.25,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举办活动,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也到场声援。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这里是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今天,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这举行活动,纪念当年4.25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的事件。14年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的迫害,但他们一直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坚守他们的信念,表达自己的诉求。

当天的活动,正在伦敦短暂停留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也来到了现场,他呼吁尽快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大卫•乔高:“迫害必须停止。希望北京的新领导们意识到目前的非法行为,意识到这场迫害必须停止。这样我们会停止抗议,你们也不会做现在你们做的事情。直到反人道的罪行在中国停止。这反人类罪行就是杀害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他们没有做任何不好的事,但他们的器官却被贩卖,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反人道的罪行。”

许多游客和民众驻足观看有关法轮功的展板和信息,也有民众专程到来表示支持.

民众妮克尔:“我支持法轮功,是基于最基本的人权。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做错什么,他们仅仅是炼功而已。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为原则,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他们应该有信仰的自由,不应该因此受到迫害,遭受酷刑。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这里,支持他们。”

法轮功学员们希望通过他们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能唤醒更多的世人,共同制止这场长达十四年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文沁、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