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學生援助委員會攜手加州審計長江俊輝支持財政推广月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訊】4月10日,加州學生援助委員會(下称委員會)身體力行支持財政推广月,參加了由加利福尼亞州審計長江俊輝在州議會大廈主辦的财政知識普及展。這项一年一度的展覽會,旨在幫助個人及家庭通過與社區财政資源接軌和接受财政知識教育,進而獲取家庭財政上的增長。

委員會執行主任Diana Fuentes-­‐Michel 表示:“加州學生援助委員會負責管理加州助學金項目。今年是第一次,加州夢想法案開始幫助未被授予合法身份的學生取得財政援助,在過去这类学生不曾獲得財政援助。這樣使得更多的加州學生有機會獲得史無前列的財政援助。”

有許多資源可以協助家庭以規劃如何支付大學費用。如今,隨著加州夢想法案的通過,成千上萬的無身份學生都將有機會獲得財政援助的福利。對於生活在加州的亞太裔(APIs)居民而言,這是格外重要的。據統計,約有三分之二的亞太裔居民出生於其他國家,有資格申請加州夢想法案的十名學生中就有一人為亞太裔。

歡迎更多擁有潛在申請資格的學生訪問www.caldreamact.org 以了解更多信息。

加州夢想法案的信息手册擁有中文,韓文,苗語,菲律賓語,印度語(Punjabi)和越南語的譯版以便於您閱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