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拚連勝 5局無失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奧克蘭運動家隊,前5局只被敲2安打,此外飆出5次三振,雙方0比0。

陳偉殷21日本季首勝入袋,今天身穿金鶯隊客場球衣,在奧克蘭運動家主場登板,爭取連勝。陳偉殷去年對運動家就投得順手,對戰12.2局戰績2勝0敗,對戰防禦率是0.71,另外還飆出16次三振。

殷仔今天延續去年對運動家的好手氣,前5局只被敲出2支沒有傷害的安打,沒有失分,唯一1次保送出現在第一局,5局當中有2局讓對手3上3下。

陳偉殷投完5局共用59球,其中有39個好球。第二局陳偉殷只用5個球,就解決運動家3名打者,展現投球效率。

運動家派出左投米隆(Tommy Milone)先發,金鶯打線雖然從他的手上敲出4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但是打線不連貫沒能攻下分數,5局打完雙方得分都沒有開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