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4月25號晚,舊金山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紀念活動,紀念十四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請看當地報導。

法輪功學員力同在1999年4月25日在長春市,她聽到消息也想去北京上訪,不過被警察層層攔截,最終沒有到達。她當時的心願只是想和平的去反映自己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力同:“第一次以和平的方式向中共政府,來請求給我們一個寬鬆的煉功環境”

之後,當地的政府就採用了先安撫,然後步步升級打壓,最後發動了全面鎮壓。即使這樣,力同也從沒想過要放棄煉功。

法輪功學員力同:“因為法輪功是我們經過了實踐,找到的我們認為是最好的。他是能夠使人的道德回升,能夠使人得到健康的身體,共產黨的話你不煉功了,怎麼怎麼的,那麼共產黨能讓我們身體健康嗎?”

儘管中共一直採用最嚴酷的方法鎮壓法輪功,並且通過所有官方控制的媒體進行反面宣傳,但是卻無法改變這些修煉者的意志,甚至讓法輪功在海外傳播的更廣。他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效是一個遠勝於雄辯的事實。

法輪功學員鄭麗娟的女兒在很小的時候就患上了嚴重的對稱性皮膚病,四處求醫無果。

法輪功學員鄭麗娟:“每個星期的休息天,就是帶他去看醫生。在中藥裡面連蠍子,蠍子就是以毒攻毒嘛。都放進去了。所以我女兒吃藥吃的她手都發抖了,臉色青黃。病也不好。他還跟我說過媽媽為甚麼我這麼苦,我情願死掉。
我只有這個女兒,我當時聽到這句話真是。兩母女抱頭痛哭。我說無論媽媽怎麼樣,哪怕是傾家蕩產,也要找到好醫生來治好你的病。”

鄭麗娟的女兒在煉功幾個月以後,皮膚病就完全好了。鄭麗娟自己患有的關節痛、偏頭痛、子宮瘤等也統統消失。生活也變的和睦如意。(用相片)
  
今天晚上,這些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背景、不同生活目標的法輪功學員走到一起,是為了同一個目地——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