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烛光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4月25号晚,旧金山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纪念活动,纪念十四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请愿。请看当地报导。

法轮功学员力同在1999年4月25日在长春市,她听到消息也想去北京上访,不过被警察层层拦截,最终没有到达。她当时的心愿只是想和平的去反映自己的心声。

法轮功学员力同:“第一次以和平的方式向中共政府,来请求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炼功环境”

之后,当地的政府就采用了先安抚,然后步步升级打压,最后发动了全面镇压。即使这样,力同也从没想过要放弃炼功。

法轮功学员力同:“因为法轮功是我们经过了实践,找到的我们认为是最好的。他是能够使人的道德回升,能够使人得到健康的身体,共产党的话你不炼功了,怎么怎么的,那么共产党能让我们身体健康吗?”

尽管中共一直采用最严酷的方法镇压法轮功,并且通过所有官方控制的媒体进行反面宣传,但是却无法改变这些修炼者的意志,甚至让法轮功在海外传播的更广。他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效是一个远胜于雄辩的事实。

法轮功学员郑丽娟的女儿在很小的时候就患上了严重的对称性皮肤病,四处求医无果。

法轮功学员郑丽娟:“每个星期的休息天,就是带他去看医生。在中药里面连蝎子,蝎子就是以毒攻毒嘛。都放进去了。所以我女儿吃药吃的她手都发抖了,脸色青黄。病也不好。他还跟我说过妈妈为什么我这么苦,我情愿死掉。
我只有这个女儿,我当时听到这句话真是。两母女抱头痛哭。我说无论妈妈怎么样,哪怕是倾家荡产,也要找到好医生来治好你的病。”

郑丽娟的女儿在炼功几个月以后,皮肤病就完全好了。郑丽娟自己患有的关节痛、偏头痛、子宫瘤等也统统消失。生活也变的和睦如意。(用相片)
  
今天晚上,这些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背景、不同生活目标的法轮功学员走到一起,是为了同一个目地——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