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萬人上訪事件使得法輪功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 當時,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宣示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不過14年後的今天,法輪功洪傳世界120多個國家級地區,為了紀念當年的法輪功4.25和平上訪,韓國法輪功學員來到駐韓中共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呼籲制止迫害

4月25日上午,韓國法輪功學員冒雨,來到駐韓中共大使館前,以記者會的形式,紀念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的和平上訪,這些來自社會各階層的男女老少,相聚在這裏,用和平的方式呼籲世人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表示,在過去的14年,已經證明對中共不能抱有任何期待,只有解體中共,才是繼承與發揚和平與非暴力,堅守正信,守護信仰自由價值的4.25精神之路。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吳世烈:“已經14年了,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破壞從沒停止過,有史以來最殘暴的鎮壓在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發生著,這樣的鎮壓要早日結束。”

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於女士表示4.25事件呈現出修煉者的理性祥和的姿態,來到這裏是為了發揚425上訪的和平精神,揭露中共破壞法輪功真相,呼籲世人制止中共惡行

法輪功學員 於滿琴:“在過去的14年裏,破壞一直沒有停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已經在國際上曝光,當年中共造假說425是我們搞政治,一定要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活動結束後,發言人吳世烈將聲明書投遞到大使館信箱內。當天的活動同時還在釜山和光州同時進行。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