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万人上访事件使得法轮功成为国际瞩目的焦点, 当时,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宣示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不过14年后的今天,法轮功洪传世界120多个国家级地区,为了纪念当年的法轮功4.25和平上访,韩国法轮功学员来到驻韩中共大使馆前召开记者会,呼吁制止迫害

4月25日上午,韩国法轮功学员冒雨,来到驻韩中共大使馆前,以记者会的形式,纪念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的和平上访,这些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男女老少,相聚在这里,用和平的方式呼吁世人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表示,在过去的14年,已经证明对中共不能抱有任何期待,只有解体中共,才是继承与发扬和平与非暴力,坚守正信,守护信仰自由价值的4.25精神之路。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 吴世烈:“已经14年了,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破坏从没停止过,有史以来最残暴的镇压在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着,这样的镇压要早日结束。”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于女士表示4.25事件呈现出修炼者的理性祥和的姿态,来到这里是为了发扬425上访的和平精神,揭露中共破坏法轮功真相,呼吁世人制止中共恶行

法轮功学员 于满琴:“在过去的14年里,破坏一直没有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在国际上曝光,当年中共造假说425是我们搞政治,一定要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活动结束后,发言人吴世烈将声明书投递到大使馆信箱内。当天的活动同时还在釜山和光州同时进行。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南韩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