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傷害 吳宗憲:會和解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台北24日電)藝人吳宗憲今天表示,與陳姓大學生互控傷害案,原來陳是他的粉絲還幫忙買單,吳宗憲深感抱歉並表示一定要與大學生和解。

藝人吳宗憲與陳姓大學生互控傷害案,北檢今天傳喚吳宗憲到庭,吳在庭後表示,原來對方是他的粉絲還幫忙買單,吳說這是一場烏龍、是誤解,他對陳同學深感抱歉並表示一定要和解。

吳宗憲提到,案發當天吃麵時聽到鄰桌的陳姓大學生正和同桌友人討論到他,因不知對方的意圖誤認陳男是狗仔隊,雙方才會發生衝突。

吳宗憲說,後來才知道原來對方是他的粉絲,但衝突已發生,對此他感到非常抱歉,認為整個案件是烏龍一場,他比喻像是小學生打完架,吵一吵回來後彼此就算了。

吳宗憲被控在今年2月8日凌晨和藝人蕭亞軒、柯震東等人到台北市松山區知名涼麵吃麵,吳宗憲疑似和鄰桌大學生發生口角衝突,雙方發生衝突並掛彩,事後兩人互控對方傷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