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所敞大門!雲南鎮雄37吸毒者集體逃獄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讯】(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據網友曝光,4月6日雲南鎮雄拘留所在押的37名人員集體逃跑。雲南警方15日證實此事屬實,警方正深入調查。

知情人稱,4月6日早晨,該所39名在押人員出早操時趁看守民警不注意,集體衝出拘留所,37人逃跑,有兩人不知為何原因沒有跑掉。

他介紹,鎮雄縣拘留所平常關押吸毒及接收審查的人員,進出共有3道鐵門防護,當時應該3道門都是開著的。

鎮雄縣委宣傳部稱,當天集體脫逃的是該縣戒毒中轉幫教集中點39名吸毒人員,其中擬送市強制隔離戒毒所24名、社區戒毒9名、前來尿檢6名。

曝光此事的網友稱逃脫事件在當地已成為一大笑話,並質疑:到底看管人員在做什麼?這些人跑出去會不會給社會造成危害?領導該負什麼樣的責任?

當地新聞宣傳中心15日通報,目前已查獲和規勸12名吸毒人員,相關責任人停職調查,但拒絕透露詳情。

爆料人稱,近日他曾在網路公佈兩件鎮雄治安事件,除此逃跑事件外,還有4月9日鎮雄縣某酒樓外的一件凶殺案。隨後公安局找他談話,要求刪除帖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