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所敞大门!云南镇雄37吸毒者集体逃狱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据网友曝光,4月6日云南镇雄拘留所在押的37名人员集体逃跑。云南警方15日证实此事属实,警方正深入调查。

知情人称,4月6日早晨,该所39名在押人员出早操时趁看守民警不注意,集体冲出拘留所,37人逃跑,有两人不知为何原因没有跑掉。

他介绍,镇雄县拘留所平常关押吸毒及接收审查的人员,进出共有3道铁门防护,当时应该3道门都是开着的。

镇雄县委宣传部称,当天集体脱逃的是该县戒毒中转帮教集中点39名吸毒人员,其中拟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4名、社区戒毒9名、前来尿检6名。

曝光此事的网友称逃脱事件在当地已成为一大笑话,并质疑:到底看管人员在做什么?这些人跑出去会不会给社会造成危害?领导该负什么样的责任?

当地新闻宣传中心15日通报,目前已查获和规劝12名吸毒人员,相关责任人停职调查,但拒绝透露详情。

爆料人称,近日他曾在网路公布两件镇雄治安事件,除此逃跑事件外,还有4月9日镇雄县某酒楼外的一件凶杀案。随后公安局找他谈话,要求删除帖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