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陰霾 媽媽嘴5月開張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4日電)八里媽媽嘴咖啡店今年3月間一度因雙屍案被檢警封鎖。負責人呂炳宏今天在臉書上指出,媽媽嘴將於5月1日上午重新營業。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與丈夫陳進福今年2月16日遭到殺害,檢警偵辦雙屍案初期,懷疑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負責人呂炳宏及友人歐石城、鍾典峰等人涉案,並將咖啡店列為刑案現場,予以封鎖,由派出所員警24小時輪班駐守。

檢方在3月底排除呂炳宏等人犯罪嫌疑,3月28日將咖啡店解除封鎖,呂炳宏便與妻子、員工等人返回咖啡店整理咖啡豆及相關物品,為重新開幕做準備。

士林地檢署於4月12日偵查終結,將謝依涵依強盜殺人等罪起訴,原本列為被告的呂炳宏3人則獲不起訴處分。呂炳宏、歐石城等人立即回店查看及清掃。

呂炳宏晚間在「媽媽嘴咖啡」的臉書(facebook)上指出,咖啡店將於5月1日上午10時正式重新開張營運,「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