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角捲電扶梯 美國男子窒息亡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3日專電)西雅圖市中心公車轉運站隧道日前傳出死亡意外,1名男子在電扶梯上摔倒時衣角捲入機械,導致頸部遭衣服緊勒長達15分鐘,結果窒息死亡。

西雅圖警方調閱公車轉運站內監視錄影帶發現,42歲男子貝爾(Mauriceo Bell)7日早晨搭乘下樓方向的電扶梯時在中途摔倒,被行進中的電扶梯帶到底部,就一直卡在原地不動。

監視錄影帶顯示,貝爾被電扶梯帶到底部之後,整整有15分鐘的時間動彈不得,其間有兩名路人經過,搭乘了上樓方向的電扶梯,卻都不曾停下查看。直到後來1名民眾快步上前查看,並對貝爾施以心肺復甦術,同時打電話報警。

警方表示,員警與急救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時,貝爾已經回天乏術。

根據警方調查,貝爾在電扶梯上摔倒後,衣角捲入機械,導致整個人被帶到電扶梯底部時,頸部遭到衣物嚴重纏繞,窒息死亡。

貝爾家屬對這起意外感到悲痛萬分,並指出類似不幸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如果有人突然在電扶梯上心臟病發或中風,可能也會遭遇與貝爾一樣的下場。

轉運站與華盛頓州相關部門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