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獨有偶工作室 進駐宜蘭穀倉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3日電)台灣具代表性的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因在台北的辦公空間狹小,日前搬遷進駐宜蘭縣五結鄉的舊穀倉,迎接新的開始。

成軍14年的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今天舉行進駐穀倉派對,邀請表演界與五結鄉地方人士參觀。

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藝術總監鄭嘉音說,劇團辦公室過去在台北時,空間只約35坪,因常年堆積各種戲偶,辦公空間狹小,也造成排演上的困難;經朋友介紹後,加上五結鄉有意願,最後向當地農會承租兩間舊穀倉,並於3月底搬遷,成立「國際偶戲藝術村」,正式結束在台北的據點。

她表示,目前「國際偶戲藝術村」的室內總面積約130坪,還有約150坪的戶外空間,已初步規劃完成排演場、戲偶展示區、圖書室與倉庫;目前只暫時受理團體預約參觀,預定明年初正式對外開放,屆時將安排觀光工廠導覽、戲偶DIY製作與假日劇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