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曾瘦到生命臨危 獲救後助自閉兒小主人說話(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訊】八歲的詹尼(Jonny)是自閉兒,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少說話。當奄奄一息的謝娜(Xena)出現後,他陪伴著謝娜治療,自己也性情大變,而且口才越來越好。

2012年9月,謝娜虛弱的躺在美國一家人的院子裡,看起來活不過來了。當時這只比特犬得皮包骨頭,全身的毛髮已經脫落了一大半,呼吸也困難。它被送到迪卡爾動物服務中心(Dekalb Animal Services),獸醫發現,它患有皮膚病,面部還有傷疤。

到瀕臨死亡的狗狗。(來源:網絡圖片)

詹尼的爸媽得知了謝娜的消息,帶著詹尼一直在網絡上關注謝娜的康復情況。今年年初,儘管家裡已經有兩隻狗了,他們還是把謝娜帶回了家。謝娜到家後,詹尼漸漸地變了,他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望謝娜,跟它嘮叨自己學校裡發生的事情。寫完作業,他會跟謝娜一起玩,還給它唱歌

比特犬瘦到瀕死 獲救後助自閉兒說話(視頻)

慢慢的,詹尼的口才越來越好,性格也變得活潑起來。他的爸媽則感謝謝娜,是這只曾經瀕臨死亡的狗狗,幫兒子重獲新生。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