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醃頭案 主嫌陸配抵台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江俊亮台北11日電)嘉義醃頭案主嫌陳二哥大陸籍配偶劉淼淼,今天下午搭機從金門入境台灣,直接由嘉義檢警帶回協助了解案發經過。

今年3月15日晚間有民眾在嘉義水上鄉一處廟宇公廁內,發現1顆用鹽醃漬的女子人頭,檢警確定死者身分,是住在新北市女子陳婉婷,研判死者的二哥陳姓男子涉嫌重大,檢方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檢警研判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陳二哥可能為保險金殺害胞妹,卻苦無直接證據,陳男遭收押後,仍堅決否認犯案,導致案情膠著。

檢警把陳二哥的大陸福建籍22歲妻子劉淼淼列為關鍵證人,但劉淼淼在今年3月6日以奔喪為由返回福建,日前她在大陸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提及在家中裡聞到臭味。

專案小組表示,劉淼淼下午從福建抵達金門,再從金門轉機飛至松山機場,預定下午5時30分許抵達台灣,再由檢警帶回釐清相關案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