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被指30億交換3美女 情婦數十高層不滿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原中共鐵道部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涉嫌受賄、濫用職權一案,日前已由北京市二中院受理審查。除涉嫌貪腐罪行讓人觸目驚心外,劉志軍也被曝出荒淫生活,據指其為了山西商人丁書苗提供的三個美女,就出賣30億國家利益。

大陸《財新網》曾報導,2011年2月某日,南京警方接到北京交代下來的任務,當天便帶走下榻五星級酒店丁山賓館的一名半禿的中年男子——當時房間內還有兩名提供特殊服務的女性,事後證實,被帶走的就是劉志軍

2012年8月3日,鐵路系統內部通報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讓人觸目驚心。而最引人關注的是劉志軍居然為三個美女出賣30億的國家利益。官方內部還通報稱劉志軍道德敗壞,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為丁書苗介紹。調查稱,僅山西商人丁書苗就為劉志軍提供了三個美女,這三個美女為丁書苗帶來了30億元的大項目。而劉為了三個美女居然付出30億元天價大項目的代價,讓人感到觸目驚心。

此外,劉志軍還被曝出有18位情婦、睡光「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凱迪網就曾爆料,中鐵集裝箱運輸公司董事長羅金寶在庭審時指出,丁書苗為劉志軍介紹多名年輕女子,其中包括由她投資拍攝的「新紅樓夢」劇組演員。劉志軍的情人大部分都是丁書苗介紹,也許這也是丁書苗為何瘋狂投資演藝圈的原因。

《財新網》的報導稱還,丁書苗通過安排鐵路建設項目獲得中介費高達8億元,而資金走向成謎,她還為劉志軍介紹多位年輕女子與之發生關係,其中包括由其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

報導引述接近調查的消息人士稱,劉志軍的情婦多達兩位數,丁書苗是主要介紹人。正是這一點引起了最高決策層的不滿,並最終導致劉的落馬。劉的這一愛好或許也可部分解釋丁書苗為何如此熱衷投資演藝圈。

《新京報》報導,劉志軍及家屬曾經委託律師戚曉紅等為辯護人,但最終劉志軍在去年新年前放棄了委託辯護。據戚曉紅律師此前掌握的情況,劉志軍被羈押在秦城監獄,「他對自己的案件結果有清晰認識。」戚曉紅說,劉志軍在律師會見時並不願談及與丁書苗的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