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被指30亿交换3美女 情妇数十高层不满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原中共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日前已由北京市二中院受理审查。除涉嫌贪腐罪行让人触目惊心外,刘志军也被曝出荒淫生活,据指其为了山西商人丁书苗提供的三个美女,就出卖30亿国家利益。

大陆《财新网》曾报导,2011年2月某日,南京警方接到北京交代下来的任务,当天便带走下榻五星级酒店丁山宾馆的一名半秃的中年男子——当时房间内还有两名提供特殊服务的女性,事后证实,被带走的就是刘志军

2012年8月3日,铁路系统内部通报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让人触目惊心。而最引人关注的是刘志军居然为三个美女出卖30亿的国家利益。官方内部还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为丁书苗介绍。调查称,仅山西商人丁书苗就为刘志军提供了三个美女,这三个美女为丁书苗带来了30亿元的大项目。而刘为了三个美女居然付出30亿元天价大项目的代价,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此外,刘志军还被曝出有18位情妇、睡光“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凯迪网就曾爆料,中铁集装箱运输公司董事长罗金宝在庭审时指出,丁书苗为刘志军介绍多名年轻女子,其中包括由她投资拍摄的“新红楼梦”剧组演员。刘志军的情人大部分都是丁书苗介绍,也许这也是丁书苗为何疯狂投资演艺圈的原因。

《财新网》的报导称还,丁书苗通过安排铁路建设项目获得中介费高达8亿元,而资金走向成谜,她还为刘志军介绍多位年轻女子与之发生关系,其中包括由其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剧组演员。

报导引述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刘志军的情妇多达两位数,丁书苗是主要介绍人。正是这一点引起了最高决策层的不满,并最终导致刘的落马。刘的这一爱好或许也可部分解释丁书苗为何如此热衷投资演艺圈。

《新京报》报导,刘志军及家属曾经委托律师戚晓红等为辩护人,但最终刘志军在去年新年前放弃了委托辩护。据戚晓红律师此前掌握的情况,刘志军被羁押在秦城监狱,“他对自己的案件结果有清晰认识。”戚晓红说,刘志军在律师会见时并不愿谈及与丁书苗的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