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妮新專輯 登排行榜第2名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中央社巴黎9日法新電)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所屬巴克雷唱片今天告訴法新社,布魯妮最新個人專輯「法國小調」(Little French Songs)推出後短短1週,迅速竄升到法國音樂排行榜第2名。

巴克雷唱片(Barclay Records)說,這張新專輯在本月1-7日推出後,已售出約1萬9000張CD,下載3794次。

45歲義大利出生的前超級名模兼歌手布魯妮(Carla Bruni),閃電戀愛後,2008年嫁給時任總統沙柯吉。

這是布魯妮第4張個人專輯,也是她自2008年發行「若無其事」(Comme Si de Rien N’Etait)以來的第1張。

布魯妮在新專輯收錄的歌曲「在基斯和安妮塔之處」(Chez Keith et Anita),描述「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s)吉他手基思理察茲(Keith Richards)和長期伴侶安妮塔帕倫柏格(Anita Pallenberg)吸食毒品的生活。布魯妮是「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的前女友。

另外收錄的1首歌曲「企鵝」(The Penguin),法國媒體報導,歌曲內容似在暗諷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把他形容成裝模作樣的無禮小丑。(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