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學生失蹤 不幸溺斃麗池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9日電)新竹市玄奘大學一名手腳行動不便的大四林姓男學生,家屬昨天發現他失蹤,報警協尋,警方今天發現他溺斃在麗池。

新竹市警方表示,手腳有殘疾的林姓大學生昨天駕駛電動輪椅離開校門口後失蹤,除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外,不少學生和親友也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請民眾和網友們幫忙協助找尋林姓大學生的下落。

警方表示,經調閱林姓大學生可能行經的路線周邊監視器,且在路邊發現林姓大學生的手機,今天循線在麗池發現一具屍體,經比對證實是林姓大學生。

檢警說,根據麗池旁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林姓大學生駕駛電動輪椅衝入麗池,應屬自殺行為。家屬表示,林姓大學生平常乖巧,已考上新竹教育大學研究所,沒察覺他會自殺。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