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邀吳季剛設計台灣節能衫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7日專電)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透露,將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吳季剛設計有台灣特色的節能衫,共同為節能盡一份心力,也行銷台灣。

呂秀蓮這次美國行長達2週,明天上午將會晤吳季剛,邀請他設計台灣衫,並回台舉行服裝發表會。

呂秀蓮表示,台灣正在討論是否廢除核四,也希望走向非核家園。但所有人必須先學會從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節能省電,才能減少電能的需求。

而夏天時上班族男士西裝畢挺,汗流浹背,辦公室裡的冷氣溫度得不斷下調,若能邀請吳季剛設計有台灣特色、還能達到節能減碳的台灣衫,不僅能達到節能功效,透過吳季剛的國際知名度,也能有效行銷台灣。

呂秀蓮預計造訪西雅圖、紐約、華府與洛杉磯等地。停留紐約期間,將在「外交關係協會」(Council onForeign Relations)與「全球和平聯盟」(UPF)發表專題演說,暢談亞太新視野,特別是釣魚台爭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