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邀吴季刚设计台湾节能衫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7日专电)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透露,将邀请知名服装设计吴季刚设计有台湾特色的节能衫,共同为节能尽一份心力,也行销台湾。

吕秀莲这次美国行长达2周,明天上午将会晤吴季刚,邀请他设计台湾衫,并回台举行服装发表会。

吕秀莲表示,台湾正在讨论是否废除核四,也希望走向非核家园。但所有人必须先学会从食衣住行育乐等各方面节能省电,才能减少电能的需求。

而夏天时上班族男士西装毕挺,汗流浃背,办公室里的冷气温度得不断下调,若能邀请吴季刚设计有台湾特色、还能达到节能减碳的台湾衫,不仅能达到节能功效,透过吴季刚的国际知名度,也能有效行销台湾。

吕秀莲预计造访西雅图、纽约、华府与洛杉矶等地。停留纽约期间,将在“外交关系协会”(Council onForeign Relations)与“全球和平联盟”(UPF)发表专题演说,畅谈亚太新视野,特别是钓鱼台争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