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砸500萬娶媳 婚禮車隊逾6千萬

【新唐人2013年4月1日訊】重慶富豪3月30日砸500萬人民幣(約美金80萬)為兒子舉行婚禮,除有巫啟賢等6位明星助陣外,還有12輛頂級名車車隊,總價保守估計逾6千萬(約美金966萬),堪稱重慶史上最昂貴的婚禮,令外界咋舌,網友感嘆:「窮人家餓死,富人家撐死!這就是中國。」

受邀獻唱的明星除了在中國以歌唱節目評審竄紅、身價不低的巫啟賢外,還有姜育恆、娃娃等台灣唱將同台飆歌,據了解,明星出場費約200多萬(約美金32萬),還是打折後的友情價。

不過,婚禮上最搶眼的並不是明星,而是由世界頂級名車組成的12輛婚禮車車隊:主婚車是兩輛勞斯萊斯,一輛幻影一輛古斯特:隨後跟著5輛蘭博基尼,型號都是Aventador和Gallardo型的;3輛賓利,車型分別是慕尚和飛馳;最後緊隨的是2輛法拉利。保時捷和路虎級別的車,僅作為攝像車跟隨。粗略估算,這12輛名車總價最保守估計超過6千萬。

至於喜宴上的菜色,不僅有芝士焗龍蝦、長白山人參燉雞、金湯黃金米扣遼參等名菜,還配備茅台等名酒供來賓暢飲。婚禮晚宴標準為每桌1萬元人民幣(約美金1,610元),規模達到近百桌。

30日的這場豪華婚禮於重慶萬盛黑山谷戴斯聖傑溫泉酒店舉行,新郎的父親、重慶福星集團董事長曾果說,兒子曾誠7歲就去深圳讀書,後來又去英國讀大學,婚禮算是他給兒子的禮物。他說,這場婚禮也同時是在為他的企業打廣告,算是一舉兩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