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入院第四天 呼吸無困難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南非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因肺部感染住院治療已經第四天,他的病情引起南非及整個世界的關注,醫院確認曼德拉呼吸並沒有困難。 人們都祈禱這位在世界上倍受尊敬的前政治領袖能夠平安無恙。

南非各大報紙的頭版繼續刊登人們對於曼德拉的關注與祈禱,希望這位94歲的老人能夠恢復健康。

星期六。醫院方面確認曼德拉的呼吸沒有困難。他因肺部積液住院治療,目前已經抽出積液,他能夠較輕鬆地呼吸。約翰內斯堡的民眾表達了盼望他康復的心願。

約翰內斯堡居民彼得.史密斯: “昨天看到一個可怕地標題,我現在非常高興他情況好轉。”

史密斯:“他住院住了很長時間,但這並不奇怪,他不再年輕了,但是有很好的人照料他,我相信他會好起來的。”

當地居民馬凡內歐表達了對曼德拉地崇敬,他希望有更多的領袖能夠繼承曼德拉的道路。

約翰內斯堡居民馬凡內歐:“我希望神能夠賜給我們更多的曼德拉。”

曼德拉3月27號住進醫院,考慮到隱私他居住地醫院名稱沒有被公布,此前他曾在比勒陀利亞地心臟診所接受過治療。

曼德拉1994年到1999年擔任南非總統,是南非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他被廣泛認為是推翻南非種族隔離政策的領袖,是新南非的締造者。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