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治敵怪招:海帶纏潛艇 引網友炮轟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棠報導)中共少將張召忠近期在央視節目發表近海作戰要「多想一些歪招」,「海帶纏潛艇」便是他想出的對付美國潛艇的怪招。

張召忠24號在央視《防務新觀察》中講到:美國的核潛艇不可能到黃海來,因為黃海太淺,平均水深是44米,在這樣淺的海域當中到處都是海帶繩,他來了以後他很難下潛,下潛以後上浮上來說不定海帶繩子就攪到螺旋槳上去了,攪到螺旋槳它是死路一條。

3月26日他在該節目中繼續表示:我們近海作戰要多想一些歪招、奇招這種奇思妙想。要主動的鼓勵大家多想一些奇思妙想,多想一些怪招,只要是能治敵,偏方治大病,甚麼主意都可以。

各路網友紛紛被此言論雷倒。 曾在微博上公開叫板、約辯張召忠、羅援等軍方人士的復旦大學日本問題專家馮瑋直言:張胡說眾所周知,還用我看?

網易遼寧省丹東市網友 [smlience123] 說: 我覺得真有這可能,當美潛艇到中國海域,首先在海底看到數以萬頭的海(死)豬!這是中國特有品種;離中國越近動力越覺得不夠,為甚麼呢?因為海水粘稠了,游不動了;潛艇上升開潛望鏡,直接被塑料口袋套上了,找不到目標;強大的霧霾天氣,具有隱形建築物的功效,海面看不到我方戰艦。

「晃悠」戰術

除以上言論之外,張召忠的雷人表現還不少。不久前的「晃悠」戰術是一例。

據《聯合早報》4月11日報導,美國巴斯鋼鐵廠正忙著為美國海軍建造新一代大型隱形驅逐艦—— 「朱姆沃爾特」號驅逐艦,該艦將首次裝上用於實戰的電磁炮。美國海軍上將喬納森在參觀「朱姆沃爾特」號時就表示,「超強的隱身能力,強大的聲納系統,猛烈的打擊能力和較低的人員配備是未來我們打造戰艦努力的方向。隱形的「朱姆沃爾特」號是迄今為止美國海軍製造的最大驅逐艦,該艦的先進能力代表著美國海軍的未來。」

隨後《防務新觀察》節目中,在回答主持人提問朱姆沃爾特艦的弱點時,張召忠回答道:「對付這樣的艦艇,你一定要換一個思路…我弄幾十艘小漁船晃悠晃悠,它就完了…」該視頻迅速被網友剪截下來傳至微博,一如既往地引來眾人熱議:
 
壹滴海洋:不說話能憋死你不,能憋死不?

盛世方衡:苦逼的生活要點歡樂啊,讓他說讓他說

蘭州板磚二世:央視太不厚道了,活活把人好好的將軍逼成個二逼!
 
尋找水源地:船不用人開,張將軍用嘴吹
 
在水中央09:電視台的收視率靠將軍了,這是電視台一再讓將軍講軍事的秘密所在。

紅衣樞機主教:看到張召忠就想笑。很有喜感的將軍,有這種將軍在,天朝不愧是天朝啊。

 挺倒兩個獨裁者

據記錄張召忠還挺誰倒誰,連續挺倒了兩個獨裁統治者。

例如,對伊拉克戰爭,張召忠預言美國必然陷入伊拉克待全民戰爭而慘敗,結果伊拉克一戰即土崩瓦解,全民不是參戰而是歡呼美軍的到來,薩達姆被生擒活捉,經審判上了絞刑架。

而對利比亞的反獨裁風暴,張召忠又把遭民眾憎恨的獨裁者卡扎菲形容為深受民眾擁戴的、國際上特立獨行的革命者,並預言歐盟將受到利比亞全民頑強抵抗。然而事實從局部戰爭到全局戰略恰恰相反,卡扎菲政權很快就煙消雲散,其本人被亂槍打死,死狀狼狽。

張召忠為甚麼屢次表演雷人「相聲」?從他以前的言論中,可以洩露出一些他的處境。 張曾說:「為甚麼說要和黨中央保持一致,你必須領悟到上面會是甚麼基調,不能偏離,你不能唱反調。」他並強調中央台的定位就是黨的喉舌。所以張長期在中央台的《防務新觀察》中開腔走板,冒天下之大不韙也要大嘴不停,就不難理解了,蓋因他是「黨的喉舌」,是應黨的需要說「相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