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新策略 挑戰三大網絡運營商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美國第四大移動網絡運營商T-Mobile正積極謀求吸引顧客,挑戰競爭對手。最新的舉措,就是不再捆綁兩年合約出售新手機,此外,T-mobile還將開始發售蘋果的iphone手機。

T-Mobile成為首個打破新手機和兩年合約捆綁銷售的美國運營商,並在新的計劃中明確列出了手機的價格和手機網絡使用價格。此次定價調整之後,購機費與手機服務月費不再挂鉤。取而代之的是,允許客戶分期付款購買手機,也就是用2年分期付款合同取代之前的2年服務合同。

有專家分析認為,T-Mobile公司的這一計劃總體上要比競爭對手略划算些。如果用戶已經支付了手機,那麼其手機的月賬單數額就會明顯減少。用戶及早支付手機費可免於罰款,還可以購買非鎖定機型。

在過去兩年,T-Mobile很多合約制的用戶轉投Verizon和AT&T,原因除了這兩家運營商比T-Mobile的手機網絡覆蓋面廣以外,另一重要原因是T-Mobile沒有iPhone出售。

而T-Mobile終於在週二宣佈,將於4月12日開始發售iPhone。據科技網站Engadge報導,T-Mobile將發售的iPhone5是以往其他運營商出售的版本的進階版,將支持高級無線服務。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