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目標國際化 高市共推棒運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電)義大犀牛今天在主場開幕,領隊楊森隆說,犀牛秉持「要做就做最好」;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希望與犀牛合作,共同推動棒運。

中華職棒大聯盟義大犀牛隊今天回到高雄主場,晚間6時30分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賽,出戰人氣隊伍兄弟象;犀牛隊去年底成軍,今天是在主場首戰。

楊森隆致詞時說,義聯集團成立犀牛隊,理念就是「要做就做最好的」,因此犀牛隊網羅旅外球星胡金龍、高國輝,還有史上最大咖洋將(Manny Ramirez)。

楊森隆說,全國球迷都看到了,但犀牛隊不以此滿足,現在要跟百年歷史的波士頓紅襪合作,希望台灣職棒走上國際舞台。

紅襪隊球團代表也登上投手丘,為犀牛隊開球,藝人謝金燕擔任打擊手。

高雄市長陳菊在致詞時說,看到這麼多球迷熱情到場,高雄市政府充滿期待,今天是中華職棒新球季第5場比賽,義大犀牛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首戰,對高雄的球迷來說非常有意義。

陳菊說,義大犀牛隊是推廣高雄棒運的生力軍,高雄市政府願意與義大犀牛合作,一起振興棒球運動,棒球一定會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