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好萊塢珍稀照片紐約尋買家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紐約格恩西拍賣行將在四月舉辦一次史上最大的好萊塢拍賣會,數千張珍貴的好萊塢照片和底片,以及一些收藏品屆時將於大眾見面。

此次將於大家見面的海量好萊塢照片、底片主要來自攝影師艾文․克勞的收藏。他自1938年開始創建“電影明星新聞收藏”,經過50多年的努力,藏品達到300萬之多。

瑪麗蓮․夢露、克拉克․蓋博、詹姆斯․迪恩、伊麗莎白․泰勒這些超級巨星都在他的收藏之列,而這次的拍賣品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格恩西拍賣行稱,將有大約1900份照片和物品被拍賣,價格也各不相同,有60∼100美元的照片,也有1萬美元的高跟鞋。

可別驚訝這高跟鞋如此昂貴,它可是上世紀50年代著名的海報女郎貝蒂․佩吉穿過的。

這次拍賣將在4月6日∼7日舉行,地點選在阿拉德畫廊,這可是該畫廊75年來首次對公眾開放。電影明星迷們可以親自前往,也可以在網上出價,為自己心愛的明星衝動一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