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好莱坞珍稀照片纽约寻买家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纽约格恩西拍卖行将在四月举办一次史上最大的好莱坞拍卖会,数千张珍贵的好莱坞照片和底片,以及一些收藏品届时将于大众见面。

此次将于大家见面的海量好莱坞照片、底片主要来自摄影师艾文․克劳的收藏。他自1938年开始创建“电影明星新闻收藏”,经过50多年的努力,藏品达到300万之多。

玛丽莲․梦露、克拉克․盖博、詹姆斯․迪恩、伊丽莎白․泰勒这些超级巨星都在他的收藏之列,而这次的拍卖品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格恩西拍卖行称,将有大约1900份照片和物品被拍卖,价格也各不相同,有60∼100美元的照片,也有1万美元的高跟鞋。

可别惊讶这高跟鞋如此昂贵,它可是上世纪50年代著名的海报女郎贝蒂․佩吉穿过的。

这次拍卖将在4月6日∼7日举行,地点选在阿拉德画廊,这可是该画廊75年来首次对公众开放。电影明星迷们可以亲自前往,也可以在网上出价,为自己心爱的明星冲动一把。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