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媽媽 日青少年殺母分屍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東京24日法新電)日本媒體報導,1名19歲青少年涉嫌殺害母親並將她分屍,他告訴警方,這麼做單純是因為不喜歡媽媽,且想更了解分屍是怎麼一回事。

「產經新聞」昨天引述不具名警方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這名青少年疑似使用菜刀,在浴室將母親屍體肢解成至少15塊。

根據報導,他隨後把屍塊放在裝滿水的浴缸中,然後再把屍塊用塑膠袋裝好逐步丟棄。

「產經新聞」引述不具名調查人員的話報導,他告訴警方,自己「不喜歡母親」,她只是個「普通人」。這名青少年與母親同住在鄰近東京的小公寓。

「讀賣新聞」和「每日新聞」也報導,這名青少年說自己對肢解人體有興趣。

1名親戚先前造訪這對母子的公寓,發現部分屍塊,這名嫌疑人於是在14日遭逮捕。據信他在遭逮捕的兩週前謀殺母親。依據日本法律,相關單位沒有公布他的姓名。(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