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顱案母子懇談 陳佳富未鬆口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1日電)嘉義地檢署偵辦鹽漬人頭案,昨晚對死者二哥陳佳富進行測謊,並讓陳母與兒子會面懇談,但嫌疑人仍未鬆口,親情攻勢失敗。

新北市女子陳婉婷的頭顱15日在嘉義縣發現後,女子二哥陳佳富因涉嫌重大,由檢察官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昭廷今天表示,由於陳佳富被收押禁見以來,始終否認犯案,承辦檢察官在徵得嫌疑人同意後,昨晚在辯護律師陪同下,由刑事警察局進行測謊。

陳昭廷指出,雖然陳佳富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但為求案情突破,昨晚在測謊結束後,檢察官應死者母親之請,讓她與兒子會面懇談。

但是,嫌疑人與母親短暫懇談後,仍不願鬆口,使得檢方企圖以親情攻勢希望突破嫌疑人心防的做法落空,對案情進展幫助不大。

至於搭設在嘉義市立殯儀館內的靈堂,今天上午已經懸掛上陳婉婷的遺照。根據義務為陳婉婷搭設靈堂殯葬業者表示,這是陳婉婷母親昨天深夜去掛的。

殯葬業者說,陳婉婷母親昨晚向他訴苦說,因為白天有很多媒體守候在殯儀館,每當她出現,媒體就圍繞著拍照或攝影,讓她很難堪,因此才利用深夜無人之際,前往殯儀館懸掛女兒遺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