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萬餘頭豬出水 專家指如泳池的蒼蠅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根據官方通報,3月20號,上海水源地再打撈起231具屍體。這樣,近幾日纍計打撈上來的死豬數量已經超過一萬頭。上海當局強調飲用水仍然安全,並引用專家的話說,“死豬好比游泳池裡的幾只蒼蠅。”

漂浮 專家指如泳池蒼蠅“無害”

20號,上海當局仍然奮力在水源地打撈死豬,同時宣佈,死豬中沒檢查出無機砷,上海供水符合國家標準。

官方炒起來有機胂和無機砷的概念,老百姓對飲水安全依舊很擔心。

一名農業專家卻說,黃浦江漂著一萬多頭死豬,“就好比你在游泳池發現幾只死蒼蠅,噁心歸噁心,但對水質會有多大影響?更何況黃浦江很寬,又是流動的活水。”

近些年,中國出現的「磚」家太多,專家愈講,老百姓是愈擔心。

在這種環境下,苦中作樂的上海人,打起了蛋糕的主意。

一盆巧克力做成的黑色糖漿中,幾只小豬漂來浮去,看似可愛,實則心情沉重。這款上海熱賣的蛋糕,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樓市有風險 離婚需謹慎

上海閔行區民政局,張貼出公告:“樓市有風險,離婚需謹慎”,以警示趕在國五條生效前離婚的人們。

當局以打擊房價為名,出臺的國五條規定,二手房買賣,賣方需交增值部分的20%,作為個人所得稅,不過出售個人唯一的房屋不需要交。為規避高額稅收,大陸各地很多擁有兩套以上房屋的夫妻,趕在國五條前離婚,分割房產。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滿倉“中石油”

中石化從上市首日創下48.63元的單價,到最低跌到8.44元,中石油在2012年被網友評為“最坑爹”的股票。

另外中國鋁業從60.6元,下跌到4.37元,被網友稱讚:“臭鹹魚一條”。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