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廣島再次試映 中國人權問題受關注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3月17日,由本臺和獲獎導演麥克•普曼聯合製作的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人權迫害的記錄片《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在日本廣島市國際會議場再次放映,廣島多位社會名流出席了此次的放映會,由此引發的中國人權問題受到廣泛關注。

當日,來自政治、文化、藝術界等主流社會人士參加了本次試映會,並在試映結束後針對中國人權問題及中國傳統精神等問題展開了討論。

廣島縣議會議員石橋良三表示:「中國人權問題應得到更廣泛、嚴肅的認識與對待。」

日本政經聯合總研理事長林英臣在發言中說:「沒想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會殘忍到如此地步。」並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表示震驚。

廣島和平文化中心理事長史蒂文•勞埃德•利伯(Steven Lloyd Leeper)觀看完影片後表示:「法輪功是真正的和平文化,如果我們大家都能夠按照法輪功的理念去做,地球將變成天國。」

青少年育成廣島縣民會理事木村隆司邊思考邊看完了該影片,之後表示:「這種非人道迫害的現實發生在中國,作為日本國民的我們應如何去面對,如果這部影片的映像可以借到手的話,我要拿到各種地方去放映,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現實。」

新唐人記者心清、李池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