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广岛再次试映 中国人权问题受关注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3月17日,由本台和获奖导演麦克•普曼联合制作的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人权迫害的记录片《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在日本广岛市国际会议场再次放映,广岛多位社会名流出席了此次的放映会,由此引发的中国人权问题受到广泛关注。

当日,来自政治、文化、艺术界等主流社会人士参加了本次试映会,并在试映结束后针对中国人权问题及中国传统精神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广岛县议会议员石桥良三表示:“中国人权问题应得到更广泛、严肃的认识与对待。”

日本政经联合总研理事长林英臣在发言中说:“没想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会残忍到如此地步。”并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表示震惊。

广岛和平文化中心理事长史蒂文•劳埃德•利伯(Steven Lloyd Leeper)观看完影片后表示:“法轮功是真正的和平文化,如果我们大家都能够按照法轮功的理念去做,地球将变成天国。”

青少年育成广岛县民会理事木村隆司边思考边看完了该影片,之后表示:“这种非人道迫害的现实发生在中国,作为日本国民的我们应如何去面对,如果这部影片的映像可以借到手的话,我要拿到各种地方去放映,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现实。”

新唐人记者心清、李池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