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271萬樂透得主 存款剩10元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訊】英國一名在2005年中了180萬英鎊(約美金271萬)樂透的男子,中獎後馬上過著富豪的奢華生活,不僅開超跑,還到紐約、摩納哥等地度假,種種只出不進的奢華生活,讓他在短短幾年時間就散盡所有財富,如今存款只剩7英鎊(約美金10元),還得仰賴父母救濟。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42歲男子葛里費斯(Roger Griffiths)2005年和妻子中樂透後,馬上搬進價值67萬英鎊(約美金101萬)的豪宅,買多輛超跑、卡地亞珠寶,穿昂貴的手工訂製服,讓孩子就讀每年1萬英鎊學費的私立學校。為了圓夢,他還特地找學生時代的樂團團員,花2萬5千英鎊出專輯,可惜只賣了600張。

夫婦倆還花20萬開了一家美容沙龍,並投入巨資投資股市及金融市場,但碰上2007年的全球金融海嘯,他們的投資血本無歸,最後只拿回10萬英鎊,光付帳單都不夠。

2010年,他們的豪宅失火,屋內價值12萬英鎊的物品全毀,最後兩人離婚收場。

現在,葛里費斯只剩下7元存款

葛里費斯說,當富豪的感覺真的很讚,買東西都不用看價格,但是現在不僅奢華享受全沒了,「還要向父母借錢度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