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預購衝高 宏達電強漲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宏達電機皇「新HTC One」經銷商預購量創歷史新高,捷報推動買盤向上,宏達電今天股價跌深反彈,盤中漲勢強勁。

宏達電指出, 2月中旬發布新機以來,銷售市場需求反應良好,在台表現甚至比蝴蝶機還好,統計北、中、南經銷商消息指出,新HTC One的預購量創下「歷史新高」,預購表現贏過宏達電所有機款。

受到消息激勵,宏達電今天買盤持續,股價出現跌深反彈態勢,盤中上漲9.5元,來到249.5元,上漲幅度約3.75%,成交量1萬多張。

但分析師提醒,宏達電的反彈空間仍受限首季營收表現。

針對外界好奇新HTC One的缺貨問題,宏達電透露,已著手提升產能,台灣地區預計可在 3月底前到貨。

中華電信與宏達電18日簽署2013合作備忘錄,雙方宣布將在雲端科技、行動寬頻、行銷與通路等 3方面加強合作,除了讓新機皇「新HTC One」變身MOD遙控器,雙方也加深通路布局與積極打造體驗行銷,創造雙品牌加乘效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