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煙火卡車爆炸 9死70傷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墨西哥普艾布拉15日法新電)墨西哥官員表示,1輛載滿宗教慶典用煙火的小卡車今天在墨國中部爆炸,造成至少9人死亡,70人受傷。

特拉克斯卡拉州(Tlaxcala)政府發言人表示,1個煙火被放上卡車時發生爆炸。爆炸地點位於墨西哥市東方125公里處納提比塔斯自治市(Nativitas)的赫素斯提帕提佩克村(Jesus Tepatepec)。

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們初步得知9人死亡、近70人受傷。」

受害者當時站在卡車附近的街道上,爆炸於中午過後不久發生時,人們正忙著準備主保聖徒慶典。

傷者被送往鄰州普艾布拉(Puebla)的醫院治療。

目擊者說,煙火燃起時,「所有東西都開始爆炸」,當時現場有200人。

目擊者瓦茲蓋斯(Isidro Garcia Vazquez)告訴記者:「很多人來得及逃走,但我們看到人體被炸飛,接著現場暗了下來。」(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