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查到馬肉 英清真飲食摻豬肉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倫敦14日路透電)英國西敏市議會今天表示,至少有1所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小學,所供應的清真教規食物雞肉香腸摻有豬肉。

英國西敏市議會因歐洲各地傳出摻馬肉醜聞後,檢驗各校肉品,結果發現聖瑪麗布里揚斯頓廣場小學(StMary’s Bryanston Square Church of England Primary School)供應的清真餐點摻有豬肉。

市議會發言人說,他們在意的不是摻多少豬肉,重點在違反清真教規,應該符合規定的餐點顯然摻有豬肉。

議會人員自2月25日開始為期一週,檢驗3學校7樣本。

市議會說,市議會和查特維爾斯公司(Chartwells)簽有合約,提供西敏市約40所學校的餐飲。查特維爾斯屬於餐飲公司指南集團(Compass Group)。

發言人說,所有樣本未發現馬肉。上述兩家公司對此事尚未回應。

市議會表示,此事調查結束前,已指示承辦廠商暫停供應肉品,也不要再向上游清真食品供應商進貨。(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