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 開拓都會年輕族群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2日電)台灣賓士(Benz)今年續攻都會年輕族群,將推出2款新車「CLA」、「A 45AMG」。主力車款「E-Class」、「S-Class」及豪華休旅車「GL-Class」都將引進,讓產品線更完整。

台灣賓士去年推出豪華掀背小車「B-Class」、「A-Class」,成功搶占都會型男靚女及頂客族市場,也讓台灣賓士的產品線更為完整。

看準年輕族群消費實力,台灣賓士今年將引進全新車款「CLA」。

台灣賓士說,「CLA」定位為小型CLS,採用新一代MFA前驅底盤打造,車身設計流線優美,並創下車壇史上最低風阻係數0.22。

性能小車「A 45 AMG」今年也將加入戰局,台灣賓士說,這款車搭載全新2.0升4缸AMG渦輪動力引擎,可爆發360匹馬力,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要4.6秒。

除了年輕客群喜愛的小車級距,台灣賓士說,向來為主力商品的「E-Class」與「S-Class」也是今年最重要車型。

至於在豪華休旅車市場,台灣賓士說,今年將推出全新一代7人座「GL-Class」,融合優雅與越野,首度導入家族化樣貌,堪稱SUV中的「S-Class」。

台灣賓士透露,今年將進一步發展商用車營運模式,讓商用車在台灣的產品線更加齊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