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風管處 鄭榮(峰)真除處長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峰)今天真除,他說,將續推觀光產業帶動地方繁榮。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上午舉辦新任處長布達典禮,原代理處長鄭榮(峰)真除,由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蔡明玲主持、監誓。

蔡明玲致詞時表示,鄭榮(峰)自民國101年3月14日起代理處長,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近1年來進步很快;各項觀光建設有突破性進展,「一見雙雕」、「白色聖誕節」、「北門送夕陽」等活動也掀起全國性話題,帶動轄區內各觀光景點遊客人數成長約30%。

蔡明玲指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在今年春節假期吸引的遊客人數,是全國各國家風景區之冠,代表鄭榮(峰)與管理處全體員工的努力很有成果。鄭榮(峰)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任職已經9年,熟悉這裡的業務,真除後一定能繼續過去1年來的好表現。

鄭榮(峰)致詞時表示,雲嘉南風景區轄區過去多被認為是弱勢地區,土地鹽化、人口外流;管理處希望把弱勢變成特色,以觀光產業帶動地方發展。目前雖已有初步成果,但在創造就業機會上的表現還不夠好。

他說,未來將持續在轄區內的4個核心地區推動「幸福產業」,與地方政府充分合作,吸引企業投入,希望在每個核心地區都能有五星級飯店出現,也都有地方觀光產業聯盟組成,帶動地方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