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富二代提親 買LV送「準岳母」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訊】中國一名年僅7歲的富二代,因喜歡一名同桌上課的小女生,而花了數千元在淘寶網買名牌香奈兒(Chanel)香水、LV錢包及面膜,在三八婦女節時將這些精心準備的禮物拿來孝敬「準岳母」,並附上一封「提親信」,希望「準岳母」能答應他們的婚事。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7歲、上小學一年級的小帥,在提親信上寫著「茜茜媽媽,我是茜茜的同桌小帥,我倆已私定中(終)生,約好要相守一bei(輩)子」,「我不是三四歲的孩子,不會隨便說說算的」,署名「妳未來的女婿小帥」,盼「準岳母」答應他們的婚事。茜茜的母親沒有拒絕,且毫不客氣地收下「重禮」。

他說,他每天都送零食給茜茜,還幫她寫功課,希望茜茜媽媽能答應他們的婚事。小帥更允諾,未來每逢婦女節、母親節和生日,都會買禮物孝敬老人家。

有網友指,如果禮物是真貨,市價估計要5千元人民幣(約美金803元),令人咋舌。

才7歲的小孩如此揮霍,有網友嘲諷說,長大後可能是個「李天二」,意為李天一第二,李天一是解放軍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日前涉嫌性侵案被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