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生輪暴主嫌 獄中上吊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新德里11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警方和獄方今天表示,新德里23歲女大生巴士輪暴案主嫌芮姆(Ram Singh)今天在監獄中上吊自殺。

監獄人員在新德里提哈監獄(Tihar Jail)的監控室表示:「是的,他死了。」芮姆是去年12月新德里巴士集體性侵案主嫌,被害女大生雖然轉院至新加坡,但最終仍不治,引發民怨沸騰。

調查此案的匿名高階警官告訴法新社,35歲、喪妻的芮姆今天清晨5時15分在單獨監禁的牢房上吊自殺。

這名警官說:「調查會持續進行。主嫌自殺沒道理影響案情。」

另一名警察表示,芮姆的屍體已經被運往國立醫院。他的兄弟同時被列為本案被告,已獲知芮姆的死訊。

受害女大生的母親對此感到震驚,她說:「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得到正義。主嫌已經死了,或許是他的罪惡感殺了他。」

芮姆被監禁在提哈監獄,並受最高層級安全監控,他因涉嫌謀殺、性侵和綁架等罪名遭起訴,經常出庭應訊,且最重可處死刑。

芮姆的5名同夥分別是巴士的車掌、1名菜販、1名健身教練、1名巴士清潔工和1名才17歲的青少年。

芮姆經常駕駛1輛白色的私人巴士,據傳他和同夥去年12月16日就是在這輛一般用來載孩童上下學的車上對被害者施暴。

警方表示,芮姆和多名友人先是一起吃飯,還喝了很多酒,後來才決定開著巴士夜間兜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