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省最老的壽星105歲離世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訊】105歲零2個月的溫納吉爾(Hugo Wennagel),是維省最老的壽星。最近他在墨爾本Bayswater的一家老人院離世

生於德國的溫納吉爾,父母來自巴勒斯坦。他比所有的親朋好友 都活的長。他的姐姐在他103歲生日後的一天離世,享年104歲。他的妻子死於2011年,享年97歲。溫納吉爾將他的長壽歸功於艱苦的工作,健康的食 品,大量的飲水以及不吸煙。

他的女兒說,溫納吉爾在嬰兒階段染上了天花,從而終生瘸腿。除此以外,他身體很健康。他過了100歲的時候牙還沒掉一顆,之後才開始脫落。在去世前的幾個 月,他沒有喫什麼東西。

溫納吉爾和他的家庭二戰期間被拘禁在塔圖拉集中營(Tatula Camp)長達6年。1947年被釋放後,溫納吉爾發現他的建築學文憑不被澳大利亞承認。他便在漢密爾頓(Hamilton)做了房產管理,後來在墨爾本做砌磚工以及在Epping的奶牛場工作。

溫納吉爾先生有4個子女,其中2個還活著。他還有5個孫輩,和6個重孫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