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截訪警察遭痛打 訪民:打的就是公安局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為了阻止大陸各地訪民進京上訪,各地黨委政府公安抽調精幹力量組成的截訪人員,對法治和法律踐踏,成為畸形需求下的畸形產物。不過,隨著中國訪民的覺醒,這些截訪人員的日子也越來越難過。不少訪民自己聯合自救阻止截訪。

據《六四天網 》8日報導,一名湖北十偃女訪民尹登珍發現自己被跟蹤並被截訪,向另一重慶訪民劉修召求助。劉修召帶了一個訪民黑龍江小肖把截訪人員暴打一頓。

期間,截訪的稱「自己是公安局的」,不料劉修召說:「打的就是公安局的!」據指,整個過程打打扯扯持續二十幾分鐘,周圍一二十個保安沒有一個人報警以及上前勸架,在全體訪民的幫助下劉修召與小肖成功離開,最後有訪友打電話告知截訪人員還是把尹登珍帶走了。

此外,《六四天網》6日的消息稱,兩會期間,遼寧的林明潔、湖北的尹旭安、河北毛曉麗、浙江呂飛英、陳仙魚、黑龍江郝淑娥、王寶林、吉林賈後啟、王顏等訪民們去公安部上訪,到了現場之後發現當局的維穩人員有數百人之多,期間有訪民因為拍照而被四五個人拖進樓內后不知所蹤。

訪民林明潔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記者採訪時表示,截訪的人數超過了訪民。訪民排隊的時候只有六十幾個人,但是外面截訪的卻有幾百人。

記者了解到在北京的截訪維穩人員都是來自地方政府,兩會期間他們到北京多個機關單位守候,一旦發現有維穩名單上的人物便會將他們帶離北京。這些被帶離的訪民們還會遭遇不同程度的虐待和傷害。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