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醫療觀光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社區廣角鏡(281)隨著韓國旅遊業的迅速發展,越來越多的遊客選擇到韓國做體檢,成為把治療和觀光容為一體的特色旅遊。

醫療觀光韓國開展的一項吸引海外遊客的形式,遊客們可以在接受最新醫療技術體檢的同時放鬆心情進行旅遊。

韓國醫療迅速,精確的診斷,提供診療,研究,服務為一體的高水平的醫療服務,堅持尊重生命的信念受到遊客們的認可。

大田宣醫院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新一代體檢中心,運用最尖端的設備,配備11科系,實施120多項為早期發現和預防疾病的精密診斷,可根據專家診斷進行預防和治療。

宣醫院醫療財團醫療院長 宣升勛:“我們成立了國際綜合體檢中心,一天能接納500名患者進行體檢,我們醫院的全體職工有一個共同的信念和核心價值, 無論患者甚麼時候到這裏就診我們都會進我們最大的努力。”

從海外慕名而來的遊客們,可以事先通過網絡或者電話進行簡單預約,醫院還為海外遊客們提供多語種翻譯,建立患者與專家溝通的橋樑。

醫院還為患者提供五星級酒店式入宿診察專用病房,由專業護士一對一的護理,以便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

韓國醫療觀光正以低廉的價位,擁有發達的技術,尖端的醫療設施和治療水準,優秀的醫師隊伍逐步成為醫療觀光強國。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