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錦標賽次輪 妮妮暫列21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1日專電)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天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匯豐錦標賽第2輪,打出73桿,兩輪合計為低於標準桿3桿的141桿,暫時並列第21。

總獎金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154萬元)的LPGA匯豐錦標賽第2輪今天登場,曾雅妮早上近10時從前9洞出發。

曾雅妮昨天手感不錯,第18洞的獵鷹讓她振奮不已,以低於標準桿4桿、單日68桿的成績,暫時並列第7。

不過曾雅妮今天前9洞幾乎都平標準桿,第4洞還吞下雙「柏忌」,後9洞抓下1隻小鳥,今天成績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

曾雅妮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天開球不是很穩定,前9洞的開球跟推桿是很大問題,後9洞好一些,幾次推桿沒進,有點可惜,整體來講不是很好。

她說,第4洞的雙「柏忌」有點不應該,當時認為前幾洞而已,後面多抓幾隻鳥就好,不過今天推桿和鐵桿都不是很理想。

曾雅妮表示,今天晚上和其他選手以及桿弟聚會,可以好好放鬆,明、後兩天繼續加油。

另1名台灣女將龔怡萍今天抓下3鳥、吞下2「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兩輪成績總和為低於標準桿4桿的140桿,暫時並列第13。

曾雅妮今年是第5年參賽,前4年表現都在前5名。曾雅妮今年在澳洲公開賽和泰國公開賽拿下第2和第3的成績,由於曾雅妮已近1年沒拿下冠軍,最近似乎逐漸找回手感,球迷也期盼她在匯豐錦標賽能拿下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