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夯 職訓局推線上就博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1日電)職訓局今天說,即日起至31日止於「全國就業e網」推出「2013賈伯斯遊樂園 醫學美容業」線上就博會,求職者可多投履歷。

外在儀容常決定面試官對應試者的第一印象,據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統計,5成7上班族表示曾為了求職順利而改變外在條件,這也連帶讓醫美產業在新春換職潮期間開出紅盤,後勢持續看漲。

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火線議題調查,超過3成6民眾看好「醫學美容師」,認為它是2013年最夯職缺。

為營造輕鬆尋職的就業博覽會情境,職訓局以賈伯斯遊樂園為主題,提供醫學美容產業的新趨勢情報,內容包含產業概況、工作環境、就業情況、進用資格、前景與展望等。

職訓局指出,因衛生署推動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未來執業人員的控管將更加縝密。因此,在尋職前需備有相關專業證照,活動網頁也備有職訓課程可供查詢,求職者可多加利用。

職訓局提醒,民眾若有任何就業相關問題,可於上班時間就近洽詢各區就業服務中心,或利用「全國就業e網」查閱。

相關文章
評論